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妖星婚后出轨! 与篮球界荡妇同床嬉戏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在香浓-布朗和新婚娇妻莫妮卡刚刚步入婚姻殿堂不久,美国媒体就曝出了一个令人疯狂的消息。据美国著名花边网站《mediatakeout》报道,一张最近在网上被网友疯传的照片显示,香浓-布朗竟然情场荡妇卓玛睡在了一张床上。

  说道卓玛这个女人,恐怕一直关注篮球新闻的网友并不陌生,如果用一个确切的词来形容她在篮球圈里翻江倒海的能力,恐怕“篮球界公交车”这个称号对她来说比较合适。在大家从媒体看到关于卓玛的新闻是,描述她的名字时总是会加上“前女友”三个字,因为在篮球圈里,睡过这个女人的名单的确可以列出一大长串,这其中不乏文斯-卡特肯扬-马丁这样响当当的名字,除了这些,还有其他在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这其中包括克里斯-布朗、李-维恩、卓克、汤姆、迪克、哈里。

  这样的消息的确听起来有些疯狂,因为布朗和他的娇妻莫妮卡刚刚不如婚姻殿堂不久,两人按说还处在蜜月期,谁也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俗话说“有图有真相”,不知道布朗要怎么解释这样的传言。

  卓玛在美国篮球界其实早有名气,虽说长相并不算绝对惊艳,但他却有着黑人美女那种特有的性感与可爱。当然,一个女人的呼风唤雨总是有着一定原因的。卓玛是典型的“大凶器”,她那傲人的双峰无论在什么衣服的掩盖下都会透出一股蠢蠢欲动的味道,仿佛要不安分的一下从衣服里跳出来一般,清秀的脸庞上那两片性感的双唇就像上大自然美丽风景中的杰作一般,让人忍不住想要走上前去来一个深吻。也正是因为卓玛的性感,不知道又多少明星曾经败倒在她的裙下。

  至少从卓玛丰盛的战利品名单看来,如果布朗真的被他俘获,这也绝对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也许卓玛看中的正是布朗他超出常人的爆发力和劲道,想想卡特和马丁,不都是惊人爆发力著称的吗?从布朗那经常上演的暴力劈扣中不难看出,他的力量也绝对不比前人差上多少。

  说道布朗和莫妮卡的感情,并没有人愿意相信布朗会这么快就出轨,因为两人从相识到结婚都非常顺利,并被外界看作是天生的一对。从去年11月开始,莫妮卡就搬到洛杉矶跟布朗住到了一起。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生活之后,两人也很快决定步入婚姻殿堂。

  莫妮卡当年是震惊全美的R&B少年天才,她14岁就以一首《Don't Take It Personal》唱红全美,登上R&B单曲榜冠军并创下了白金记录。95年即跟布兰迪合唱《The Boy Is Mine》垄断流行歌曲排行榜长达13周,并未她赢得首座格莱美大奖,年纪轻轻就成为天后级歌手,此后十几年活跃在乐坛,还先后参演过几部电影小试牛刀。

  两人的恋情唯一被外界质疑的就是年龄差距,1980年出生的莫妮卡年长布朗5岁,这也让很多人对此都颇有微词。不过在外界质疑声中,布朗和莫妮卡鸳鸯戏水,两人如胶似漆,床帏之间更是你侬我侬。随着两人大婚到来,流言也就此销声匿迹。不过这次网上传出布朗出轨的照片,却让之前两人铸造的水晶瓶似乎一下被打碎了。

  或许对于这些强壮的男人来说,诱惑总是难以抵挡的。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