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難阻小牛連勝

www.7m.com.cn 2011年02月10日    【大 中 小】

安東尼近期狀態火爆。

  週五,十連勝的小牛將作客挑戰金塊。小牛近期勢頭強勁,而金塊近期則狀態飄忽,球隊已經遭遇兩連敗,金塊此役阻止小牛連勝基本不太可能。

  金塊近期的表現的確讓人失望,近2仗面對西岸弱旅火箭勇士,球隊竟然遭遇兩連敗,雖然金塊在進攻端的表現無可挑剔,但球隊的防守卻是漏洞百出,金塊近2仗的均場失分高達112分。核心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近期的狀態相當火爆,他近2仗均場能夠轟下39.5分、7.5個籃板和2.5次封阻,投籃命中率高達60%。並且此前一直交易傳聞纏身的安東尼也在近期發表聲明,他有望在交易截止日前與金塊達成續約協議,相信這個消息也會大大提升金塊球員的士氣。此番對手小牛的實力不同於火箭和勇士,小牛是一支攻守兼備的球隊,所以金塊在打出犀利進攻的同時,一定做好防守,這才是球隊取勝的關鍵。

  在上仗作客戰勝帝王後,小牛取得今季第二個十連勝,在這一波連勝中,小牛均場轟下103分,均場淨勝對手6.8分。近3仗,球隊最佳第六人積遜泰利(Jason Terry)狀態相當出色,此子均場可以砍下22分和3.3次助攻,是小牛後備席上的頭號得分手。上仗賽事,後衛巴利亞(Jose Barea)手感奇佳,在出戰的22分鐘裡,巴利亞12投8中,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另外,雖然小牛目前取得十連勝,但從近2仗的表現來看,不免會對小牛今仗的命運有些擔心。近2仗,小牛分別面對騎士和帝王2支魚腩部隊,可是球隊卻均在比賽的最後時刻才險勝對手,均場只淨勝對手2.5分。此役對手金塊實力明顯在騎士與帝王之上,小牛要多加小心。

更多关于"金塊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