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9分公牛客场胜爵士 埃文斯准三双国王负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02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公牛客场险胜爵士小牛也在客场过关,力取国王掘金在客场败给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1-86爵士

  公牛(35-16)结束二连败。卡洛斯-布泽尔第一次面对老东家爵士,得了14分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29分7次助攻,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同样的爵士旧将的凯尔-科沃尔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得了5分。而当年也在爵士效力过的罗尼-布鲁尔最后有一次关键的抢断,可以说爵士被三名旧将击败。

  爵士(31-23)最后一分钟未能顶住。保罗-米尔萨普20分14个篮板,艾尔-杰弗森26分9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1分12次助攻,不过在最后一分钟他三度遭到抢断。

  上赛季布泽尔帮助爵士横扫公牛,但他现在是公牛的一员,今天是他第一次代表公牛面对爵士。

  科沃尔上赛季是布泽尔的队友,创下了单赛季三分球命中率53.6%的纪录,现在他与布泽尔又成为公牛的队友,两人对爵士毫不手软。

  终场前2分17秒,在爵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科沃尔三分出手命中,公牛以87-83领先。

  杰弗森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爵士仍落后2分。基里连科两罚一中,错失扳平的机会。罗斯和布泽尔此后相继抢断,爵士只有犯规。

  终场前13秒,罗斯两罚两中,公牛以89-86领先。爵士仍有机会,但布鲁尔又一次从威廉姆斯手中抢断得手,爵士只有再次下手犯规。布鲁尔两罚两中,公牛锁定胜局。

  在关键的1分钟内,威廉姆斯三度遭到抢断,爵士失去了机会。

  小牛102-100国王

  小牛(37-15)十连胜。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22分,何塞-巴里亚20分。德克-诺维茨基10分6个篮板,杰森-基德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3分。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首发出场,这是他第二次代表小牛出战,不过他只打了20分钟,得4分5次助攻。

  国王(12-37)四连败。泰里克-埃文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9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20分7个篮板,卢瑟-海德12分。

  第二节最后3分钟,基德两度三分命中,卡迪纳尔则投中压哨三分,小牛打出一波13-2,一举以56-47取得优势。本节小牛砍下36分,而国王只得16分。

  国王打得非常顽强,最后一节还有2分29秒时,戴勒姆波特两罚两中,他们以95-94反超。

  国王只领先了19分,特里关键时刻三分命中,40秒后,巴里亚也三分得手,小牛在终场前1分31秒以100-95再度取得优势。

  终场前47.8秒,埃文斯两罚两中,国王将比分追成98-100。特里三分不中后,埃文斯有机会扳平比分,但近在咫尺的投篮未能命中。

  特里两罚两中后,小牛在终场前4秒领先4分,国王回天乏术。

  掘金114-116勇士

  勇士(23-28)惊险过关。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7分,达雷尔-莱特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3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抢断4次。大卫-1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蒂芬-库里13分。替补出场的雷吉-威廉姆斯18分6次助攻。

  掘金(30-23)大将昌西-比卢普斯因伤缺阵,卡梅罗-安东尼拿下29分,内内-希拉里奥17分6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18分,JR-史密斯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安东尼交易的传闻再起,每一场都有可能是他在掘金的最后一场。上一场砍下了50分,安东尼仍未能给掘金带来胜利,这让他非常失落。

  安东尼今天得分仍很轻松,但掘金虚弱的防守让勇士也为所欲为。上半场掘金以68-70落后。

  双方以攻对攻,掘金下半场开始跟不上勇士的步伐,开始落了下风。

  终场前1分11秒,安东尼突破上篮后,掘金将比分追成112-113。埃利斯马上还以三分,勇士取得4分的优势。

  史密斯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埃利斯的三分失手。史密斯抢下篮板,掘金发起最后一次攻击,内内后撤步投篮不中,掘金遗憾失利。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 小牛 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