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作客激鬥殘牛

www.7m.com.cn 2011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韋斯博克突破能力極強。

  週五,狀態有所反彈的小牛將主場迎戰作客三連敗的雷霆

  近期的小牛可謂禍不單行,繼主力得分手諾域斯基(Dirk Nowitzki)因傷缺陣多場後,球隊三號得分手卡朗畢拿(Caron Butler)更是宣佈賽季報銷,這對於今季志在衝擊總冠軍的小牛來說無疑是沉重的打擊。今季均場送出24.1分和7.4個籃板的諾域斯基已連續缺陣5場,巧合的是,諾域斯基受傷的那場比賽正是球隊作客挑戰雷霆,當時諾域斯基只打了12分鐘就因傷退下火線。值得一提的是,諾域斯基職業生涯缺陣場次最多的2001-02賽季總共也只不過缺陣6場。在諾域斯基缺陣的頭3仗,小牛全數落敗,不過隨著積遜泰利(Jason Terry)和史提芬遜(Deshawn Stevenson)等人逐漸找到感覺,小牛也重返勝軌,上仗擊敗拓荒者後,小牛收穫兩連敗。積遜泰利狀態突出,近2仗均場砍下18分。但是諾域斯基的缺陣對小牛進攻端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諾域斯基缺陣期間,小牛均場得分只有88.8分,得分比賽季平均得分低9分之多。不過值得欣慰的是,球隊依舊保持強悍的防守,近5仗均場失分只有91.6分,並且限制對手三分球命中率在三成以下。

  由年輕球員當家的雷霆今季表現尚算不俗,目前球隊的戰績為23勝13負。在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韋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和謝夫格連(Jeff Green)三名得分能力出色的球員的情況下,雷霆進攻火力不成問題,球隊均場可攻入103分。但是雷霆最大的問題在於防守,球隊今季均場失分為101.4分,但是近7仗,雷霆的均場失分更加達到102.7分,並且讓對手有著接近五成的命中率,這使得雷霆近7仗輸足4仗。在接連負於馬刺灰熊後,雷霆今仗將全力避免今季首個三連敗,而在兩連敗當中,雷霆均場被對手搶下11.5個前場籃板。對賽成績方面,雖然今季頭2次交鋒雷霆均是主場落敗,但是最近1次作客美國航空中心球場,雷霆取得勝利,並結束此前作客小牛的九連敗。

更多关于"雷霆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