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硬拼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01月04日    【大 中 小】

艾迪治成為拓荒者核心。

  週三,遭遇傷患困擾的小牛將主場迎戰拓荒者,小牛今季主場戰鬥力不俗,今仗取勝問題不大。

  小牛近期接連遭遇傷患危機,先是球隊核心諾域斯基(Dirk Nowitzki)因膝傷缺席球隊近4場比賽,此後三號攻擊手卡朗畢拿(Caron Butler)也在比賽中受傷,而且據聞卡朗畢拿傷勢嚴重,甚至可能賽季報銷。諾域斯基和卡朗畢拿2人今季均場總計可以取得39.1分,他們的缺陣將會給小牛的進攻帶來大麻煩。不過好在小牛陣容豪華,角色球員能及時挺身而出,上仗賽事馬里安(Shawn Marion)發揮出色,全場16投11中得到22分和5個籃板,這也是馬里安今季個人單場得分新高。另外,小牛上仗5名正選球員得分全部上雙,其中贊特拿(Tyson Chandler)更是6投全中得到14分和14個籃板。諾域斯基有望本週復出,但具體時間還不得而知。

  在上仗大勝火箭後,拓荒者目前也暫時坐穩西岸第八的位置。球隊近期的狀態大幅提升,近4仗取勝3仗,其中更是連續兩次力克強敵爵士。上仗對陣火箭,拓荒者內外開花,全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艾迪治(LaMarcus Aldridge)全場取得25分、11個籃板和1次封阻,小前鋒巴杜姆(Nicolas Batum)更是12投8中拿到個人今季新高的21分。拓荒者上仗取勝,不僅是因為球隊打出流暢的進攻,而且防守做得也十分到位,上仗讓對手的投籃命中率只有41.3%。中鋒甘比(Marcus Camby)堪稱拓荒者的防守悍將,近2仗甘比均場可以得到16.5個籃板和2.5次封阻。值得一提的是,在與小牛的最近一次交鋒中,拓荒者主場敗北,不過艾迪治當時得到全場最高的35分和10個籃板。

更多关于"小牛 拓荒者 艾迪治"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