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开局暗合夺冠赛季 皇帝:我就是来接受挑战的

www.7m.com.cn 2010年11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让我们对抗整个世界!”在连续第二次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更衣室里的战术板上写下了这样一行字。他希望自己的队员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打到,因为一切才刚刚开始。

  新赛季开战9场比赛,热火队取得了5胜4负的成绩,胜率刚过50%。人们期待的三巨头一统联盟的场面并没有出现,热火队的磨合看上去有很长的路要走。外界的质疑声开始铺天盖地的涌了过来。

  “我知道现在仍然有很多球迷支持我们,我们的开局有些慢热,但我们也需要这样一个磨合的过程。”韦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也许那些痛恨热火的人现在可能正暗自庆幸,不过我们仍然会得到来自热火球迷的支持,我们没问题。”

  看看NBA的历史,过去的三个赛季,冠军球队总是在一开始就能展现出他们的王者之风。波士顿在2008年拿了总冠军,洛杉矶湖人在2009年夺回了冠军宝座,可他们没有一个像热火这样开赛9场就输掉4场比赛。

  当然,开局的结果也许并不能代表整个赛季的成绩。历史上也有开局不佳的总冠军球队。迈克尔-乔丹当年在公牛首次夺冠的赛季,开赛6场比赛输了3场,前11场比赛中输了6场。在过去的20个赛季中,有五支球队开局打出5胜4负或者更差的成绩,却最终获得了NBA的总冠军。只是不知道热火会不会成为第六支球队?

  如果热火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取胜,他们将拿到6胜4负的开局,而这样的成绩和他们在2006年开局10场比赛时拿到的成绩一样。更加巧合的是,热火下一场即将面对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将首次面对自己曾经效力了7个赛季的老东家。

  “我觉得当我们出现连败的时候,肯定有很多人都期待着我们开始慌张了。”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我知道外界已经开始对我们有了质疑,不过我想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大家要团结在一起。我们是一个紧密的团队,大家要共同努力,我们会把问题解决的。”

  斯波尔斯特拉的观点非常明确,现在的热火就是不管外界的评论到底如何,他们打自己的球,让别人说去吧。老将哈斯勒姆说:“我们不管外界怎么说,他们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情,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好自己的球。我们现在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球队肯定要有一个建设的过程,我理解这些。”

  波什也表示:“现在没什么必要为未来担心,天又没塌下来?”

  詹姆斯更是已经做好了接受所有困难的准备。“我知道我们现在面临了很大的挑战,我知道我们前进的道路上充满了荆棘,但我选择来到这里,就是来接受挑战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