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热火还有很长路要走 不能输给绿衫军

www.7m.com.cn 2010年11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美联社消息,热火将与本周五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是本赛季双方第二次碰头。热火在今天进行了一场队内训练。詹姆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场热火在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爵士在最后时刻用连续三个三分球逼入加时赛,并最终以116-114输掉了比赛。这对热火是一次不小的打击。目前他们5胜3负,仅仅比詹姆斯背叛了的骑士多了一个胜场。詹姆斯谨慎地表示:“要想成为那支我们想成为的球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的确,热火本赛季收获了过多的关注,这对他们来说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三巨头”被高估并非是危言耸听。前火箭主帅范甘迪甚至预测,热火会打破由公牛创下的常规赛72胜纪录,不仅如此,“热火这个赛季绝对不会出现连输两场的情况”。现在看来,连输两场对于看似强大的热火,并非不可能。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热火输掉了其中两场。

  热火三巨头还没有获得完美的磨合,这种不协调很容易就被对手找到了破绽。“这很让人难受,没人想要经历这样一个痛苦的过程。”韦德说道,“但这就是生活。每个人都需要经历这样一个阶段。我们明白我们是一直很好的防守球队,我们的进攻也不差,但有时候,事情并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

  很显然,凯尔特人也从爵士的胜利中看到了击败热火的办法,抓住他们配合缺乏默契的弱点。主帅里弗斯表示:“他们现在跟我们(2007-08赛季)遇到的情况完全一样。你得到越多家伙,你能用的人就越多。我们的三巨头在第一年时间里,经常各打各的。”

  周五,热火第二次面对凯尔特人,他们输不起第二场。“我们是一支用不满足的球队,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好。”詹姆斯说道,“我们输了机场比赛,但也会从这些失败中继续前进。”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