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第一射手瞄准湖人复出 最强阵容圣诞大战聚齐

www.7m.com.cn 2010年11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虽然近来迈阿密热火的战绩并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但ESPN观察家迈克尔-华莱士倒是爆出了一条好消息:今年夏天,除三巨头之外热火最重要的引援迈克-米勒有希望在圣诞大战对阵湖人时复出。

  热火第一射手、2000-01年最佳新秀——米勒的大拇指伤势恢复速度好于预期,在当地时间周四,米勒曾表示自己将在圣诞节归队,届时他将参加与洛杉矶湖人之间的圣诞大战。

  目前,米勒依然处在手术后的修养期内。在加盟热火后,米勒在10月20日的训练中,右手大拇指挂住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衣,两人错位间,米勒的大拇指韧带因此而撕裂。10月22日,米勒接受了手术,当时的预期是米勒将在2011年1月复出,但现在看来,他的恢复速度要比预期快一些。

  “现在当然好了很多,不过手指依然很痛,”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目标是恢复地快一点,起码比我们的预期要快一点。我觉得在对阵湖人时,我应该就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了。”

  米勒表示,除非大拇指再度受伤,否则在当地时间12月2日,他就能拆掉手部的一些支撑器械了。同时他也就可以逐步接受一些有球训练了,按照这种恢复速度,12月25日,他或许真的可以复出。

  “我的手必须嵌入一些钢钉来帮助恢复,但是现在我已经好了很多了,”米勒说,“他们给我做这种治疗后,我恢复得很快,估计再用三周就可以康复了。在刚开始打球的时候,我可能还需要带上护具,但这不是大问题。”

  米勒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外线射手,目前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3.7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5%,而在2009-10赛季,米勒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8%。目前热火的外围射手非常缺乏,所以米勒如果能复出,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只能坐在场下看球,这让我非常郁闷……没什么别这种感觉更不给力了,”米勒说,“这已经是我在联盟中的第11个赛季。当我回来的时候,我会用不同的方式帮助球队。”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