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主場再撼綠軍

www.7m.com.cn  2010年11月11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今仗希望還擊綠衫軍。
  東岸聯盟週五將迎來一場焦點戰,東岸衛冕冠軍塞爾特人將對陣夏天打造出豪華陣容的熱火,這是雙方本賽季第二次交手,首次交鋒中,熱火以80比88不敵綠衫軍。勒邦占士(Le BronJames)、華迪(Dwyane Wade)和保殊(Chris Bosh)要在他們的主場*。

  熱火剛剛經歷了一個噩夢般的夜晚,儘管全場結束最多領先22分,比賽結束前29秒還領先8分,但是他們還是被米薩(Paul Millsap)的神勇發揮拖入了加時賽,並最終敗北。截至目前,熱火5勝3負的戰績只排名聯盟第十,雖然不能因此將熱火排除在爭冠隊伍之外,但不可否認他們仍處在進步階段,並且遠沒有達到巔峰。對陣塞爾特人,熱火必須要重新祭出他的防守。賽季進行至今,塞爾特人已經有4場比賽得分過百,並且在這4場比賽中全部獲勝。賽季揭幕戰雖然塞爾特人只以88比80擊敗了熱火,但那場比賽他們的投籃命中率高達46%。和這樣的球隊對陣,熱火不去防守根本不可能取勝。

  塞爾特人同樣也遭遇了熱火式的尷尬,上一場他們也遭遇了小牛的絕殺。現在,塞爾特人希望能在熱火的主場將這一幕重演。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因右膝受傷已經缺席了5場比賽,不過最新消息稱,他可能會在這一場比賽中出場,這會讓球隊感到十足的欣慰。有了他在內線的威懾力和牽制,綠衫軍在內線的統治力將會大大提升,而內線又是熱火的軟肋。朗度(Rajon Rondo)在場上要扮演更重要的作用,他是球隊進攻的組織核心,而皮亞斯(Paul Pierce)、韋阿倫(Ray Allen)和加歷治(Kevin Garnett)則是球隊的主要得分點,他們要在場上給球隊更多的幫助。而在後備席上,塞爾特人擁有利特羅賓遜(Nate Robinson)和格連戴維斯(Glen Davis)這些得分能力不俗的球員,他們會在進攻中給予球隊足夠的支持。

更多关于"熱火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