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32+9国王胜勇士将战鹈鹕 库里22分克莱10中0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附加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46胜36负)延续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虽然库里得到22分,但汤普森10投0中一分未得,穆雷送出全场最高32分,福克斯也有24分,他们引领球队首节领跑后抵挡住对手反攻,国王队在主场以118-94大胜金州勇士队(46胜36负)。勇士队被淘汰,国王队将与鹈鹕队争夺西部第8种子。


  国王队的穆雷得到32分和9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7分,萨博尼斯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利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穆迪得到16分,库明加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和6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2分,汤普森10投0中一分未得。

  开场的3平后戴维斯、维金斯联手5分,勇士队以8-5领先。穆雷独取5分率队连追7分,国王队反超。库里突破追分,福克斯引领球队又拿6分扩大领先。库里和波兹姆斯基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莱尔斯回敬三分,格林上篮得手,穆雷再中三分,国王队以31-22领先9分结束首节。

  国王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乘胜追击,连得7分扩大优势。保罗底角命中三分止血,卢尼和穆迪之后追回4分,勇士队以32-41落后。萨博尼斯和埃利斯合取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库明加挺身而出独取8分帮助球队紧紧咬住。埃利斯突破得手,库明加补篮得手,格林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50-54落后4分。

  国王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库明加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勇士队只落后1分。国王队外线开火,埃利斯、穆雷和巴恩斯各进三分,国王队以67-57领先10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国王队保持领先,穆雷跳投命中,福克斯三分命中,他们以86-71重新领先15分。维金斯挺身而出连得5分,可勇士队防不住对手进攻,莱尔斯突破得分,穆雷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91-7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萨博尼斯和巴恩斯联手6分,国王队以97-78领先19分。勇士队暂停后库里独取4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国王队再次三分开火,穆雷和巴恩斯各中三分,他们连拿8分以107-86领先21分。勇士队暂停后库明加跳投打铁,巴恩斯制造犯规又罚中两球,双方差距23分。库明加两罚一中,萨博尼斯空接得分,国王队以111-87领先。库里单打得分,埃利斯中投还击,国王队控制着局势。库明加两罚一中,穆雷保持准星,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国王队以116-90领先。此后勇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4-118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戴维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埃利斯、穆雷、巴恩斯、萨博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