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浙江东阳光VS新疆伊力特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东阳光VS新疆伊力特

  时间:2024-03-12  19:35


  广厦最近一场比赛以110-98击败山西,球队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这一场比赛韦瑟斯庞替补出战22分钟,贡献2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孙铭徽贡献20分6篮板12助攻5抢断,胡金秋18分11篮板1助攻1盖帽,在三人的带领下,球队顺利取胜;本场比赛广厦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21场比赛取得18场胜利,球队主战表现十分出色。

  新疆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02-95击败北控,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近况出色,多米尼克-琼斯出战29分钟,砍下33分19篮板9助攻1抢断,阿不都沙拉木和齐麟分别得到13分8篮板5助攻和13分3篮板4助攻1盖帽,李炎哲只打了6分钟;本场比赛新疆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20场比赛取得15场胜利,球队在客场的战斗力同样不容小觑。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新疆以96-86击败广厦,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在节前那段时间,广厦的状态不是很稳定,一度遭遇连败,而节后的首场比赛,他们就在主场输给上海,虽然上一场比赛取胜山西,但是对比近来拿下连胜的新疆,广厦的状态明显略逊一筹,广厦主战强势,但此役并未得到数据的支持,还是看好新疆。

  让分推荐:新疆伊力特(-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