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明尼苏达森林狼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3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3-12-22  10:00


  森林狼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113-127输给76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不过杰登-麦克丹尼尔斯在这场比赛中迎来爆发,出战38分钟,贡献21分3篮板1抢断,21分是他个人的赛季新高,而唐斯和爱德华兹两人的状态也还算不错,分别贡献23分13篮板2助攻和27分7篮板5助攻,但球队防守端表现糟糕,最终未能拿下比赛;本场比赛森林狼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2场比赛取得11场胜利,主战还是比较有把握的。

  湖人上一场比赛108-124大败给公牛,球队近期遭遇3连败,近况十分糟糕,与公牛的比赛中,詹姆斯出战37分钟得到25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外加1抢断2盖帽,但说实话从季中赛决赛以来,他的效率不是很理想,5场比赛正负值合计只有-56,全队最低;本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客战的状态也比较低迷,近来5场客场赛事输掉了4场。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当中的首回合交手,过往5次常规赛交锋中,森林狼3胜2负,稍稍占优。

  森林狼上一场比赛在客场输球,不过好在球队本场比赛将回到主场作战,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发挥还是非常强势的,目前主场胜率高达91.7%,而湖人近来接连吞下败仗,近况十分糟糕,核心的状态低迷,球队战绩很难提升,且他们近来糟糕的状态也影响到了客场的战绩,本场比赛综合来看,还是支持森林狼主场取胜。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