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雄鹿VS火箭

www.7m.com.cn  2023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雄鹿VS火箭
  时间:2023-12-18 08:00


  密尔沃基雄鹿上场比赛在主场146-114大胜底特律活塞,球队表现出色。密尔沃基雄鹿上场比赛取胜之后,球队已经取得三连胜,近况提升明显。达米恩-利拉德上场比赛命中6记三分球,全场比赛得到33分5助攻。而鲍比·波蒂斯上场比赛替补登场27分钟,全场比赛得到31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个人表现出色。

  休斯顿火箭上场比赛在客场103-96战胜孟菲斯灰熊,球队表现出色。上场比赛取胜之后,休斯顿火箭豪取五连胜,球队状态火热。休斯顿火箭上场比赛多达6人得分上双,球队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其中狄龙-布鲁克斯上场比赛面对旧主,全场比赛得到26分7篮板,帮助球队取胜。

  密尔沃基雄鹿作为东部劲旅实力出众,此役主场作战肯定希望延续胜绩。虽然密尔沃基雄鹿是背靠背作战,球队在体能上处于劣势。但上场比赛面对活塞对于密尔沃基雄鹿来说压力不大,球队也是给了主力球员不少休息的时间,米德尔顿更是直接轮休,本场理应高看一线,看好密尔沃基雄鹿大胜。

  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火箭"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