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轻取爵士重演扳平剧本 小卡乔治合砍62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主场再胜扳平总比分。虽然米切尔连续6场季后赛得分30+,但莱纳德得到31分和7个篮板,乔治得到3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第四战主场以118-104击败犹他爵士队。快船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盐湖城进行。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1分和7个篮板,乔治得到3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4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9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爵士队的康利继续缺席。开赛后快船队就迅速进入状态,莫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3-4领先。奥尼尔突破得手,乔治连得5分,莱纳德突破得手,快船队领先14分。米切尔和克拉克森轮流突破得手,快船队外线保持手感,莫里斯和莱纳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扩大优势。克拉克森强投三分命中,莫里斯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30-13领先17分。

 

肯纳德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英格尔斯回应三分,但爵士队的进攻起色不大,乔治弧顶命中三分,曼突破打3分成功,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快船队以41-17领先。米切尔投中一记三分,乔治还击5分,莫里斯也罚中三球,一轮8-0的小高潮让快船队以51-22领先。米切尔外线手感回暖,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半场前3分钟时爵士队以34-55落后。快船队暂停后莱纳德强投三分,米切尔迅速回应三分,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莫里斯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8-44领先24分。

 

快船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22分,莱纳德得到19分,乔治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1分,英格尔斯得到9分。

 

爵士队外线在第三节回准,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和英格尔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4的小高潮开局,爵士队追至59-73。莱纳德跳投还击,乔治三分中的,他们帮助快船队重新拉开。奥尼尔再中三分,乔治和贝弗利轮流得分,快船队以84-64领先20分。戈贝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米切尔三分中的,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14分。莱纳德发力独取5分再次拉开,戈贝尔篮下打进,祖巴茨补篮打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94-73领先21分。

 

肯纳德最后一节开始后独取5分,米切尔三罚全中率队连得7分,爵士队以82-101落后。祖巴茨空接扣篮,博格达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9-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55秒时爵士队以91-105落后。莱纳德两罚回应,爵士队依旧没有放弃,他们又追3分,乔治三分回应,米切尔再中三分,英格尔斯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爵士队以102-112落后。莫里斯和乔治六罚全中锁定胜局,快船队以118-104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莫里斯、巴图姆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