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大女儿模特照流出 气质蜕变遭人质疑整容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科比遗孀瓦妮莎在INS上发布了大女儿娜塔莉亚的首批模特照,在大部分人为娜塔莉亚叫好的同时,也有一些人质疑娜塔莉亚整容了。

  前段时间,娜塔莉亚签约模特公司,开始了新的人生。对于娜塔莉亚从事模特行业,身为母亲的瓦妮莎很是支持,大部分网友也送去了祝福。

  近日,瓦妮莎更新了INS,发布了娜塔莉亚的首批模特照,照片中的娜塔莉亚不仅看起来更加成熟了,而且气质不凡。

  在发照片的同时,瓦妮莎还写了一段话,“这是我的宝贝儿。这是她化妆的状态。你的父亲肯定会非常高兴看到你去追求自己的模特生涯。从内到外,你都非常美丽。不管化妆不化妆,你都非常美丽。我们爱你哦。”

  瓦妮莎所发的照片,获得了很多祝福和赞叹,就连知名的维秘超模Gigi Hadid都忍不住赞叹道,“哇,惊为天人,为你感到骄傲。”

  但没想到,也有一些人质疑娜塔莉亚的容貌变化很大,看起来应该是整容了,比如鼻子,甚至还拿之前的照片做对比。

  这显然是毫无根据的推测,甚至有点恶意满满,就连臭名昭著的八卦网站MTO都觉得是恶意揣测。

  除了瓦妮莎之外,娜塔莉亚也发了自己正在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显得非常自信,很多网友都在底下评论说,“漂亮,女王,太惊艳了。”还有人不断鼓励娜塔莉亚,“为你感到自豪,你的未来会很光明。”

  相信在天堂的科比,也会为娜塔莉亚感到高兴,毕竟能追寻自己所喜爱的事业,终究是一种幸福。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