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金州勇士

  时间:2021-01-24  10:00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以129-118战胜鹈鹕,球队在完成对对手双杀的同时也收获了7连胜,近来状态十分火热,这场比赛中,米切尔出战34分钟高效贡献36分7篮板5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6中,出色的战绩帮助爵士提升*率,球队7连胜期间全部*。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104-119大比分输给尼克斯,这场比赛库里出战34分钟得到30分3篮板4助攻2抢断,但最终独木难支,不过目前库里的生涯总三分命中数来到2557个,距离历史第2的雷吉-米勒只差3个,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完成超越。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爵士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

  爵士目前收获7连胜,球队以11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3的位置,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和前边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的差距并不大,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勇士本赛季对库里的依赖明显,也经常在比赛中出现库里独木难支的情况,与爵士相比,勇士的阵容较为单薄,爵士各方面占优,本场比赛理应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