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对约基奇再喷*话:小丑 蝙蝠侠要来找你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这一轮系列赛中,湖人对付掘金当家中锋约基奇用了很多办法,其中就不乏大量的*话,第3场比赛也不例外。

  在之前的比赛中,约基奇在场上对位戴维斯的时候,坐在板凳上的霍华德和麦基就狂喷*话,内容很多,还有美食的话,“感恩节,牛排晚餐,菲力牛排和土豆,再来一杯香槟!”

  在今天的第3场比赛中,坐在板凳上的霍华德故技重施,冲着场上的约基奇吼叫,“小丑(the joker),蝙蝠侠要来找你了!”

  Joker是约基奇的绰号,在掘金内部,大家都这样叫他,因为他的姓Jokic的拼写和发音都有类似的地方。

  在前面的2场比赛,替补上场的霍华德防守约基奇效果不错,让对手陷入犯规麻烦中。不过,约基奇打球很聪明,一直在积极的调整之中,霍华德和他的斗智斗勇,肯定还将持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