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擒开拓者总分2-1 勒布朗38+12+8利拉德34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在系列赛中又胜一场反超。勒布朗得到3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9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掀起进攻高潮上演翻盘好戏,湖人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三场以116-108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湖人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9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盖帽,波普得到13分,卡鲁索得到1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华德得到5分和10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开拓者队微调了首发阵容,怀特塞德和努尔基奇搭档首发。开赛后湖人队的状态与上一场大相径庭,他们又不断失误,戴维斯也罚球不中。利拉德丝毫没有受到手指伤势影响,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以10-3领先。格林和麦基追回4分,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又各中一记三分,开拓者队以18-10领先。格林回应三分,海佐尼亚、利拉德联手4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波普补扣得手,库兹马、勒布朗轮流进攻得手,湖人队打出9-3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3分。怀特塞德两罚全中,卡鲁索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29-25领先4分。利拉德单节独取14分。

  勒布朗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湖人队追至31-32。麦科勒姆挺身而出还击5分,这为开拓者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开拓者队牢牢保持领先,利拉德再中三分,半场前3分50秒时他们以49-43领先。卡鲁索跑投命中,麦科勒姆中投得手,特伦特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勒布朗发力率队连追6分再次迫近,可惜他两罚不中错失反超机会,麦科勒姆投中压哨三分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57-53领先4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9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得到6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波普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勒布朗也锦上添花,他们联手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湖人队以70-64反超。安东尼这时挺身而出,他连得8分帮助球队追成72平,戴维斯跳投命中,波普再进三分,湖人队又拉开比分。麦科勒姆和安东尼联手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戴维斯发力独取5分,卡鲁索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湖人队以89-78领先。利拉德三罚止血,莫里斯和戴维斯轮流跳投命中,利拉德保持手感又拿5分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86-93落后。

  努尔基奇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只落后3分。霍华德进攻得手还击,利拉德罚中两球,勒布朗连续送出妙传,霍华德和戴维斯先后上演空接,湖人队以99-92领先7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戴维斯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利拉德单打得手,勒布朗和戴维斯合取4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湖人队以109-98领先。麦科勒姆突破得手,勒布朗迅速突破回应,湖人队继续保持11分优势。

  利拉德抢投三分被帽,勒布朗右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114-100领先。开拓者队没有放弃努力,利拉德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他们落后11分。戴维斯被犯规两罚全中,特伦特抢投三分命中,麦科勒姆突破得手,开拓者队以108-116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努尔基奇、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湖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