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8-07  04:00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116-119输给篮网,曝出一个小小的冷门,整场比赛,虽然雄鹿所有上场球员都有得分进账,但却无人得分超过20,不过字母哥、米德尔顿和布莱索的出战时间都没有超过20分钟,显然雄鹿是有所保留的。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以112-106战胜凯尔特人,整场比赛,热火迫使凯尔特人出现16次失误,阿德巴约和邓肯-罗宾逊两人状态回暖,分别贡献21分,德拉季奇也有20分进账,不过本场面对雄鹿的比赛,德拉季奇有可能因伤缺阵。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都是热火取得最终胜利,不过本场比赛热火这边巴特勒和德拉季奇都有可能无法出战,球队主力阵容缺少两人,实力受损,相比之下,雄鹿这边的阵容就较为齐整,且上一场比赛虽然输球,但核心球员的出场时间并不多,本场比赛体能占优,且在雄鹿面对热火已经两连败的情况下,此役机构仍旧开出雄鹿让6.5的*,显然是对雄鹿信心十足,综合来看,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