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因队友失误 恩比德从场上骂队友一直骂到替补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76人迎战步行者,恩比德在首节比赛结束之后被拍到和队友沙克-米尔顿互喷。

  在事情发生后不久,球迷们很快便找到了恩比德这次暴怒的真正原因:

  首先在76人的一个防守回合中,米尔顿在防挡拆时直接被对手刮倒,失去了防守位置,恩比德不得不离开篮下区域,帮他补防。这也导致对方内线无人盯防,直接上篮得分。

  由于此时球队被逆转,本就心情沮丧的恩比德就有了一些不满情绪。这次防守失败之后,他直接在发球的时候就对着米尔顿骂骂咧咧,后者受到了影响,边运球边回头和恩比德解释,此时被对手发现了破绽,原地断掉,TJ-沃伦又命中了一个三分。

  恩比德这个时候心态已经有点“崩了”,他直接放弃了发球给米尔顿,走到前场准备进攻,不料这次进攻中米尔顿直接带球上篮,被步行者造成了进攻犯规,76人又失去了球权。从恩比德的肢体动作可以看出,他已经完全“暴走”了。于是不久之后,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那个名场面。

  不得不说,米尔顿在这几个回合里确实有些辣眼睛,但恩比德的火爆脾气也确实应该控制一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