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韩像大山!生涯第二次30+20 碾碎王哲林秀肌肉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CBA复赛第二阶段迎来焦 点之战,辽宁队121-101大胜福建队取得5连胜。韩德君化身国产奥胖,出场36分钟18投11中轰下了30分20篮板的超级大两双,完全碾碎了上赛季常规赛MVP王哲林。王哲林15投7中仅15分11篮板,第四节一上来就被大韩造了6犯,落寞送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30+20并不是韩德君生涯首次打出如此恐怖数据。早在2011-12赛季,韩德君在辽宁队主场取胜佛山队的比赛中,就曾单场12投12中疯狂送出30分20篮板的惊人数据。到了8年之后的今晚,韩德君依旧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改变。年轻的王哲林在韩德君面前反倒是显得老态。

  首节比赛的韩德君体能充沛,攻防两端PK王哲林呈现出了碾压之势。与郭少挡拆送上单臂暴扣,面对王哲林中投,摘下进攻篮板补篮,首节的韩德君7投4中拿下了10分9篮板,而王哲林5投0中一分未得。这一节,韩德君碾压王哲林的画面已经足够出集锦了。

  第二节比赛上来,韩德君抢下进攻篮板迅速拿下两双数据。首节吃瘪的王哲林到第二节总算找到了感觉,接连接到劳森助攻跳投取分。梅奥接管了辽宁队的进攻,大韩本节出手不多,不过接贺天举妙传送出暴扣,造王哲林进攻犯规等镜头依旧精彩。半场战罢,韩德君16分13篮板,王哲林本节回暖,半场得到9分8篮板,勉强找回了一点面子。

  第三节比赛,辽宁队内外开花渐入佳境,大韩也是越打越放松,同王哲林你来我往展开了对攻。王哲林打韩德君一个,韩德君几乎是要加倍找回来。韩德君同梅奥之间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顺,第三节还剩2分23秒,韩德君就接到梅奥妙传打成2+1。分差在本节逐渐拉开,韩德君节末两罚命中后,辽宁队92-72领先。

  三节战罢,电视转播镜头又特意给了韩德君和王哲林两人的数据对比,韩德君25分15篮板已经是大号两双,王哲林15分10篮板就相形见绌了。毕竟王哲林本赛季场均能拿26分,而韩德君不过场均16分,两大中锋直接对话,年轻的王哲林却落了下风,整体上很怵韩德君。

  比赛胜负已无悬念,第四节上来,韩德君很快就给了王哲林最后一击。第四节还剩9分27秒,韩德君内线对上王哲林,机敏脚步溜入篮下巧打命中还造了王哲林个人第6次犯规,韩德君十分霸气向王哲林作出了秀肌肉的动作。王哲林随即落寞离场。

  随后韩德君内线继续翻江倒海,轰下30分20篮板带队轻松取胜,取得5连胜。

更多关于"韩德君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