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热火有极大胜算夺冠 我们暗中做足最全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即将燃起战火,这个纷扰的赛季最终谁将夺冠是现在所有人都想知道的,在名宿韦德看来,他觉得热火相当有胜算。


  韦德现在的身份是*解说员,今日,他在新节目中谈到相关话题时对热火的夺冠前景进行了大胆预言。

  “热火这个俱乐部,就是干这个的,就是这个目标,”韦德表示,“我们一直在说,最佳的调节力,最职业操作,最努力的投入,而热火,从第一天开始就把所有这一切结合起来了。他们一直在确保球员们处在训练状态中,他们一直保持紧密通联,我个人是觉得,这次他们来到这里,是非常非常有信心的。”

  “这支热火是一支非常有深度的球队,显然,再加上希罗回归,又给了他们更进一步的深度,不管是替补阵容还是先发阵容。同时,他们来到这里是以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来的。我知道他们心中是相当自信的,看着其它在他们之前的球队,其实他们内心是想,他们有机会夺冠。他们在常规赛中对阵所有的对手都拥有一个相当好的战绩表现。”

  韦德是热火队史上最杰出的球员,很可能没有之一,尽管在职业生涯末段和热火在续约问题上曾闹过不愉快,但最终也是握手言和,他依然把热火视为自己永远的主队。

  当前,热火在东部的排名是第4位,在赛季初的时候他们确实展现出了大部分人没有料到的出色表现,不少专家也把他们放进了争冠的名单中。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