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队员满意复赛条件 字母哥:在希腊的房子更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队在奥兰多进行了第一次全队合练。在雄鹿官推晒出的视频中,队员们结束训练坐在一起闲聊,大家都对能够复赛非常兴奋,字母哥说道:“在进入NBA之前,我们全家人在希腊住的房子比这(复赛安排的酒店房间)更小。”

  和阿特托昆博一样,雄鹿队其他球员也对复赛环境感到满意。

  二当家米德尔顿表示,能够跟队友们在一起、能够重新打上篮球,他就已经很兴奋了。小将迪文森佐表示:“我对隔离环境满意。我可以吃零食、打游戏,还可以听音乐,感觉挺好的。”

  阿特托昆博出身于希腊的贫民区。他一家本是尼日利亚人,为了生活移民希腊。由于阿特托昆博兄弟众多,父母能力也有限,一家人一直生活得贫困潦倒。阿特托昆博一家人挤在很小的民房中,他几兄弟很小就要出去打零工帮补生活。由于贫穷,阿特托昆博有时候甚至不得不与哥哥共穿一双篮球鞋。

  出身于贫寒的阿特托昆博,深知生活不易。后来,阿特托昆博被雄鹿队选中而进入了NBA打球。在收到NBA的第一份工资后,阿特托昆博第一时间就是跑去给家里汇款。在把所有钱都汇给了家人之后,阿特托昆博已经没有钱打车回家,最终只能跑步返回球馆。

  针对有NBA球员抱怨复赛食宿的问题,2002届NBA选秀榜眼杰伊-威廉姆斯则表示:“NBA的球员不应该不顾别人感受去抱怨。我的NBA兄弟们,在当前这个环境下你们不应该抱怨。作为NBA球员,你们有私人飞机,有数百万存款,这样的生活是一种福气。你们身处一个造价10亿的赛事园区,如果你们表达的是焦躁情绪或者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想法,我可以理解。但你们抱怨的是复赛的食宿。吃的都送到你们嘴边了,你们也有床可睡,老板们也在努力保护你们的安全,还会给你们发薪水。所以,你们的抱怨真的不合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