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慈善活动募捐破100万刀 将参加直播公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球员林书豪再度更新社交媒体,他透露自己发起的“Be The Light”慈善募捐活动累计捐款数额已经超过了100万美金!另外为了抗击新冠病毒,林书豪还将参加直播公演。

  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CBA一直处于停摆的状态,但是林书豪在这个漫长的休赛期里却没有停止慈善的脚步,他不断通过个人和自己的基金会为中美两国的疫区捐款,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们。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不仅以个人名义捐款,而且还以已故好友高以翔的名义捐款,累计捐出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善款。

  另外林书豪还发起了“Be The Light”慈善募捐活动,通过他今天在社媒上晒出的数额来看,各方捐款已经达到105.98万美元!能够突破100万美元也足以证明林书豪巨大的号召力。而105.98万美元折合*民币约为755万元,所以加上之前已经捐出的超1000万元,如今林书豪已经累计募捐将近2000万元。

  林书豪还透露,他将在北京时间5月31日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参与“Identity”抗击新冠的线上直播公演。而就在前不久,林书豪与人合作一起为亚特兰大市建立洗手站抗疫,也是彰显他的大爱无国界,将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