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加冕!勒布朗晒赤膊训练视频 给自己P上王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疫情期间,NBA大多数球员依然在居家训练,当然,尽管训练规模无法和过去相比,但态度都是认真的,比如勒布朗,他天天都会晒出自己的训练状态图。



  今日,勒布朗又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的训练情况,从画面来看,勒布朗裸身训练,相当卖力。有意思的是,勒布朗还对自己进行了一番激励,他利用表情包中的“王冠”表情来给自己加冕了一把,把王冠P到了自己头上。

  在小视频中勒布朗还拍了衣服上的国王图像,旁边还放着训练用的哑铃,总之是充满了各种国王元素,符合了他向来强调的“为成就伟大而努力奋斗”的精神宗旨。

  众所周知,由于疫情影响,NBA暂停赛季已经超过2个月了,当前,尽管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但NBA已经开始在研究复赛的安排,当前有不少球队的球馆都开放了训练,对于勒布朗来说,这几个月他一直保持着训练状态,如果恢复赛季,他的状态应该也可以迅速恢复即战的感觉。显然,湖人的目标仍是总冠军,勒布朗自然是希望赛季恢复的。

  在训练完之后,勒布朗也是非常懂得享受生活,惬意地饮起美酒,还晒出来和大家分享,这也是他日常的习惯操作。对于他来说,可真是训练和享受两不误……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