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爱看锡安和朗佐打球 感觉他们会搭档很久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状元锡安-威廉森康复上场后的劲爆表现有目共睹,他和鹈鹕后卫朗佐-鲍尔的默契配合造就了无数精彩镜头。

 


  前N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着实喜欢锡安和鲍尔的比赛。


  “我现在很爱看鹈鹕,”马布里说,“我爱锡安,他太出色了,我喜欢看他和朗佐的二人转,他们看起来在飞速地成长。他(鲍尔)在今年着实提高了投篮和对比赛的掌控。我能在他的比赛中找到当年自己的感觉,在离开洛杉矶之后,他得以来到一个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地方。他和锡安就是完美搭档,我感觉他们职业生涯的剩余时间都会在一起打球。”


  本赛季,锡安场均得到23.6分6.8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58.9%;鲍尔场均得到12.4分6.2篮板6.9助攻1.5抢断,三分命中率38.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