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高管:拉城是重赛最佳地点 或取消剩余常规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贾巴里-杨报道,NBA高管认为,*城拉斯维加斯是重启2019-20赛季的最佳地点。据了解,NBA可能会取消本赛季剩余常规赛比赛,联盟已经考虑了多种可能性,但还没有接近推出计划,亚当-萧华不会仓促行事。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蔓延,NBA中也有一些球员确诊。犹他爵士队内线核心戈贝尔是全联盟首位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NBA随后宣布了停摆。NBA官方仍然希望能够重启本赛季,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我们至少能够挽回一部分赛季。”

  有NBA高管透露,*城拉斯维加斯是重启2019-20赛季的最佳地点。一些球队管理人员和媒体专家也表示同意,他们认为在拉斯维加斯重启联赛有助于NBA保留部分在美国和中国的收入。

  NBA可能会取消常规赛剩余比赛,并且为那些季后赛边缘球队设置一个锦标赛以确定季后赛席位。一旦NBA剩余比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托马斯-马克中心体育场和考克斯馆球场被认为是最合适的比赛球馆。NBA此前会在这里举办一年一度的夏季联赛。一位NBA发言人表示,NBA官方正在权衡多种情况,但是还没有接近于推出一个计划。

  达拉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对NBA赛季重启表示乐观。库班在接受采访时预测,NBA将会在没有现场球迷的情况下重启比赛。库班说:“我们会尽快回归的。没有现场观众,球迷们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比赛,也借此给人们带来一些值得庆祝的内容。”

 

更多关于"NBA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