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第一例!爵士球员戈贝尔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雷霆和爵士的比赛因戈贝尔和穆迪埃出现病症推迟之后,*记者查拉尼亚爆料戈贝尔已经确诊冠状病毒阳性。

  消息人士称,戈贝尔目前感觉还很好,身体强壮,本来还打算正常出战。

  戈贝尔在确诊之间就已经在NBA制造了很大的恐慌,尤其是他前两天还乱摸了媒体采访用的话筒和录音笔。老将杜德利就认为,戈贝尔一旦确诊,NBA必然停摆。

  很快,多位记者也宣布,NBA宣布停摆。戈贝尔成为了骆驼身上 那最后一根稻草。

  今天NBA才宣布空场比赛的决定,媒体称联盟讨论的情况包括空场和延期,但最终倾向于前者。

  但戈贝尔确诊的坏消息必然将导致NBA重新讨论决策。目前雷霆和爵士相关的球员、工作人员全部处于隔离状态无法离开球馆。
  
  NBA球队在赛季中一直行动紧密,虽然疫情早已传到美国,但大部分人没有特别紧张,除了勤洗手、减少身体接触外,并没有过于严厉的防护措施,很多球馆依然场场爆满。

  就像戈贝尔,在危险的疫情面前他还去摸媒体的话筒开玩笑,典型的不作死就不会死。他的行为必然也将被历史铭记。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