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铁塔休赛期抢手 曝太阳森林狼多队关注莫泰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2019-20赛季CBA联赛不得不延迟进行。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外援选择了终止与CBA球队的合同,转而寻找海外篮球市场。

 


  上海队实力出众的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目前也是受到了包括NBA在内的多支海外球队的关注,但这位立陶宛悍将目前还没有做出离开CBA的决定。


  据篮球记者多纳塔斯-尤伯纳斯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目前包括NBA的太阳、森林狼,欧洲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莫泰尤纳斯展现出了兴趣。


  “据透露,在CBA联赛的休赛期期间,莫泰尤纳斯受到了菲尼克斯太阳、明尼苏达森林狼、特拉维夫马卡比等队的关注。”多纳塔斯-尤伯纳斯在推特上写道。

 


  现年29岁的莫泰尤纳斯身高2.13米,体重115公斤,在场上司职大前锋或中锋。在为山东队效力之后,本赛季这位立陶宛国家队的内线球员加盟了上海队,并撑起了球队的内线。


  本赛季至今,莫泰尤纳斯共为上海队出战了28场比赛,在场均3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2.8分、15.1个篮板、3.5次助攻、1.8次抢断、0.5次封盖的成绩单。上海队目前则以9胜2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16位。尽管球队战绩并不出众,但莫泰尤纳斯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莫泰本赛季至今场均15.1个篮板也帮助他成为了目前联赛的篮板王。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一些CBA外援在近来选择前往海外效力。比如深圳队的拜克斯签约了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江苏队外援詹金斯远走以色列联赛埃拉特工人队、天津队小外援兰德尔则登陆NBA,与金州勇士队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


  此前莫泰尤纳斯为了保持状态,曾代表立陶宛出战了2021年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对于接下来俱乐部的比赛计划,他尚没有离开上海队的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