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快船新锋线组合 国王状态火热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02-09 09:00

  
分析:森林狼目前的战绩为15胜35负,胜率只有30.0%,目前球队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洛杉矶快船目前的战绩为36胜15负胜率高达70.6%,目前排名西部第2名。快船近期通过交易得到马库斯-莫里斯,莫里斯本赛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他对于快船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快船锋线实力大幅提升。森林狼方面送出维金斯得到拉塞尔,狼队后卫线实力提升,不过锋线实力下滑。从排名上也可以看出两队实力的差距,本场亚指可让7.5分很浅,值得入手。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7.5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 VS 丹佛掘金
  时间:2020-02-09 10:00

  分析:太阳2月8日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全场比赛净胜对手36分,终结此前连败的颓势,乌布雷上一场比赛出战36分钟,19投14中,三分9中7,砍下39分9篮板,成功当选2月8日NBA最佳数据。掘金是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目前也高居西部第3名,战绩出色。掘金近期连续战胜开拓者和爵士,球队战力可信,支持客队*。

  让分推荐:掘金
(-1.5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2-09 11:00

  
分析:国王目前的战绩为20胜31负胜率只有39.2%,球队战绩较弱。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的战绩为22胜29负,胜率只有43.1%,战绩较差仅排名西部第10名,本赛季有可能无缘季后赛。马刺上一场以117-125输给开拓者,目前遭遇3连败。上一场常规赛中,国王主场以105-97战胜热火,国王外线手感火热,其中波格丹诺维奇和巴迪-希尔合力命中11记三分,本场国王状态更好,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国王(+2.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