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场失意情场得意!曝格里芬与州选美冠军约会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队明星球员格里芬最近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清创手术,归期未定。养伤期间,格里芬情场得意,又找到了新欢。据八卦媒体报道,格里芬正在与福克斯体育美女主持布鲁克-弗莱彻约会,两人打得火热。


  据了解,弗莱彻出生于1992年,现年27岁。在2015年,弗莱彻当选为佐治亚州*比赛冠军,还曾经代表佐治亚州参加了美国*总决赛。弗莱彻曾经在ESPN工作过,目前她在福克斯体育担任主持人,主要负责跟踪报道活塞、底特律老虎和底特律红翼等队的比赛。也正是有了作为活塞跟队记者的便利,弗莱彻和格里芬有了更多接触,最终也擦出了爱的火花。

  作为2009年的NBA选秀状元,格里芬的职业生涯在本赛季进入了低谷。本赛季,格里芬因为伤病仅打了18场比赛,场均只能贡献15.5分4.7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5.2%,各项数据都是个人职业生涯新低。伤病问题严重影响了格里芬的发挥,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连续两次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

  在格里芬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活塞队也是战绩不佳。目前为止,活塞队仅仅取得15胜2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0位。格里芬的合同也已经彻底沦为*合同。他目前的合同还余下两个赛季,薪金大概还有7600万美元。近段时间,活塞队频繁传出交易流言。据了解,活塞全队已无非卖品,包括格里芬、德拉蒙德和罗斯都可能会被交易走。

  在球场之外,格里芬的生活却是多姿多彩。他和NBA著名的花花公子帕森斯是好朋友,两人经常结伴寻欢。和帕森斯风格相似,格里芬的女朋友也是一个接一个地换。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