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获包容精神奖引争议 美媒:忘了性侵丑闻?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颁发了年度营销推广奖项,达拉斯独行侠获得了“包容领导精神奖”。


  但没想到,媒体上却出现了一些反对的声音,显然,独行侠在2018年被曝光的管理层性侵丑闻余波还没有过去。


  NBA官方宣称,这个包容精神奖,是表彰独行侠将包容作为了“重点商业战略”,独行侠制定了全面的多元化、包容型战略,涵盖面包括客户、声誉、女性议程、家庭、人才和供应商。最直观的结果,就是目前球队里有一半的高管是女性、47%是有色人种。


  但这些说法并不足以让媒体信服。NBC体育就批评称:“我们希望独行侠配得起这个荣誉,但就算他们在过去一年做得好,但看到他们在距离性*扰丑闻爆发的那么短时间里就受到表彰,还是让人很难接受。”


  “难道没有丑闻的别的球队配不上这个奖吗?就算我们可以认可独行侠从没底线的地方走了上来,但也没必要着急用奖项鼓励他们吧?”


  NBC还指出,独行侠原本应该在丑闻后彻底肃清风气,但他们的内部调查报告却没有惩处球队摄影师丹尼-鲍林格,一直到多位女性站出来指控他,独行侠才炒了他。


  总的来讲,独行侠和库班对于队内工作环境问题的处理还没有让公众满意,NBA现在给他们这个奖,也难怪会有反对的声音了。


  很多网友也开始嘲讽:“是要唐纳德-斯特林来为库班颁发这个奖吗?”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