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我不会参*篮大赛 只想好好打完最后一季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老将文斯-卡特参*篮大赛的呼声很高。然而,卡特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但他不会参*篮大赛,只想好好打完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


  上个赛季,韦德和德克-诺维茨基两大传奇巨星得到了NBA的礼遇,以特邀球员的身份参加了NBA全明星赛。作为曾经在扣篮大赛历史上留下经典一幕的卡特,如果能在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再战扣篮大赛,也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对此,卡特则表示:“没有机会。我都听说了,我也听说了我的队友特雷-杨建议我参*篮大赛的事情。”


  卡特非常明白球迷们的期盼,但他只希望好好打完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他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在芝加哥全明星赛参*篮大赛的计划。卡特说:“我也非常感激那些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我参加全明星的球迷。我只想确保自己的油箱里还有足够的油。我要好好享受最后的欢呼,好好打球。”


  今年的扣篮大赛,有不少知名扣将都受到了NBA官方邀请。包括“魔兽”霍华德、扎克-拉文和小德里克-琼斯,以及灰熊队的超级新人莫兰特等等。


  不过,此前霍华德本人则亲自澄清了他要参*篮大赛的事。霍华德表示:“我从来没有说过要参*篮大赛这事,我的扣篮大赛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我不知道这个流言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卡特职业生涯中曾经贡献了无数激动人心的扣篮,其中也包括了在2000年奥运会上演的死亡之扣。有意思的是,当时被卡特飞跃的背景板韦斯也表态愿意和卡特一起参*篮大赛。可惜的是,卡特本人对于再战扣篮大赛并无兴趣,所以人们恐怕有点难在扣篮大赛看到这位史上最强扣将的风采了。

 

更多关于"卡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