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助穷人减免百万医疗债 获总统候选人称赞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亚特兰大媒体报道,老鹰球星特雷-杨最近宣布与慈善组织RIP Medical Debt合作,为当地无力支付医疗债务的穷人减免了超过百万美元的贷款。

  这家慈善组织在2014年创立,创始人正好就是曾经从事收债职业的人员,深知穷人之苦。他们利用捐赠的资金在二级债券市场以及低的价格购买捆绑医疗债务的投资组合。

  特别是对那些需要最迫切的账户,他们会选择两倍或低于联邦贫困线、资不抵债、或债务占全年收入5%以上的个人。

  杨的做法,是通过他的个人基金会捐助1万美元用于大亚特兰大地区的精准救济工作,而通过这一慈善项目,105.9万美元的医疗债务将被消除。

  570人将成为受益者,他们平均被减免的债务达到1858美元(合1.3万人民币)。从救济中受益的人已经在1月3日收到一个印有商标的黄色信封。

  杨表示:“亚特兰大张开双臂欢迎了我,回馈社区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我希望这些家庭能得到一点慰藉,因为进入新年,他们的账单问题得到了缓解。”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也称赞了杨的善举,并发出了竞选宣言:“真是非常慷慨的举动,但我们不该让一位NBA球星用慷慨去阻止医疗债务压垮美国人。我们会消除美国所有过去到期的医疗债务。”

更多关于"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