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遭超级球星[鞭尸]!小卡:我从没考虑过去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7月6日,莱纳德正式宣布加盟快船,他的决定让湖人和猛龙球迷非常失望,同样失望的还包括尼克斯球迷,因为曾有流言称,球队之前也和莱纳德约好会面,但最终取消了行程。在今天和尼克斯比赛前,莱纳德被来自纽约的媒体问到相关话题,但莱纳德否认他曾在去年夏天考虑过加盟尼克斯,并反复强调了这点。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来自纽约的记者向莱纳德确认是否在今夏和尼克斯有过接触,是否本打算与尼克斯会面但最终取消,而莱纳德斩钉截铁地回答道:“没有,我甚至没有考虑过这个。”


  “我从来没说过我正考虑要去尼克斯。”莱纳德补充道,“大家都知道我想去哪,这在申请交易时我就说过,所以我不知道这些流言是从何而来的。”当记者向他确认流言是否都是假的时,他果断回应道:“假的。”


  为了腾出薪资空间,尼克斯在上赛季将波尔津吉斯交易至独行侠,希望在去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捞到大牌球星,像杜兰特、莱纳德、厄文等等。但遗憾的是,他们一无所获。尼克斯之所以自信能够得到莱纳德,是因为后者的舅舅丹尼斯与尼克斯高管有着不错的关系。


  这也不是尼克斯第一次被超级球星“嘲讽”了,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杜兰特也回应了为何不选择尼克斯的问题,他的回答是“现在为尼克斯打球一点也不酷”。而厄文被问道同样的问题时,给出的答案更加直接:他不相信尼克斯管理层。


  在经历了夏天的引援失败后,尼克斯一口气签下多份短期合同,希望在今年再展身手,还想从森林狼交易来唐斯。不过从球星们的反应来看,他们并不是理想的去处。

 

更多关于"伦纳德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