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31+6布克34分 勇士逆转太阳迎四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9胜24负)延续胜势。拉塞尔得到3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李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勇士队逆转最多13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05-96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20负)。勇士队拿到4连胜,太阳队遭遇8连败。

  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3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李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坦得到9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4分和4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0分,贝恩斯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沙里奇和贝恩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18-11领先7分。勇士队暂停后罗宾逊和格林联手6分追近,卡明斯基回应4分,太阳队保持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约翰逊三分中的,太阳队以29-25领先4分结束首节。

  拉塞尔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贝恩斯、卢比奥和布克联手6分,太阳队以37-29领先。鲍曼回应三分,格林、拉塞尔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波,勇士队追至38-40。卡明斯基投中三分,布克两次单打得手,半场前2分15秒时太阳队以47-38领先。拉塞尔和伯克斯联手5分,贝恩斯突破跳投命中,布克再次跳投命中,太阳队以51-43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7分,贝恩斯得到9分和8个篮板;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拉塞尔和李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勇士队以60-64落后。乌布雷罚中两球,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7-1的小高潮,太阳队再次拉开领跑。埃文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布里奇斯三分中的,约翰逊突破跳投命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66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拉塞尔四罚三中,格林三分中的,勇士队以74-82落后8分。卢比奥跳投命中,拉塞尔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伯克斯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勇士队追至84-86。布克突破得手,斯坦打3分成功,勇士队只落后1分。卡明斯基两罚一中,伯克斯突破得分,罗宾逊补扣得手,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以91-89反超领跑。布克罚球得分,李和伯克斯联手6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

  卢比奥和布克轮流得分,伯克斯突破得手,格林圈顶命中三分,拉塞尔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勇士队以104-95领先。卢比奥两罚一中,格林也两罚一中,勇士队以105-96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罗宾逊、李、格林、斯坦

更多关于"勇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