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骑士已为选秀做准备 如获状元签有意选三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才刚刚12月份,但NBA中的一些球队已经拿出了一部分精力在为明年的选秀大会做起了准备,这其中就包括目前战绩不佳的骑士队。据《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科爆料,骑士队对于明年的状元秀已经心有所属,他就是球哥的三弟拉梅洛-鲍尔。当然,前提是骑士队需要足够幸运的能够获得明年的状元签。

 


  “与其它球队一样,骑士队已经开始在计划明年的选秀了,他们在大学校队和海外俱乐部搜索有潜力的球员。在进行了广泛的考察之后,他们认为目前在澳大利亚打球的拉梅洛-鲍尔,将会成为潜在的状元秀。”


  本赛季,拉梅洛和亚伦-布鲁克斯同时效力于澳大利亚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在布鲁克斯受伤后,拉梅洛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他连续在比赛中斩获三双数据,博得了很多球迷的关注。


  本赛季,卢卡-东契奇的崛起让NBA各支球队意识到,美国以外的篮球俱乐部潜藏着巨大的潜力,国际球员在未来的选秀市场上会成为被追逐的目标。而此前有球探也表示,拉梅洛的球风与东契奇有些类似。


  目前来看,拉梅洛比较弱的地方是他的投篮效率,本赛季在伊拉瓦拉老鹰队的前12场比赛里,拉梅洛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5%,三分命中率为25%,但他的场均数据达到了17分7.6篮板和6.8次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球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