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元朗CBA推荐:吉林主场大战新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九台农商银行 VS 新疆广汇汽车



  比赛时间:2019-12-08 19:35

  分析:吉林队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5负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的战绩不俗。新疆队本赛季的战绩为11胜2负,球队的战绩非常出色目前高居联赛第2名,新疆队的战绩更胜一筹。

  常规赛第13轮,吉林队主场胜福建队,全队多点开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多米尼克-琼斯33分11次助攻。吉林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5战全胜,主场战力出色,其中还包括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比赛。姜宇星、崔晋铭和姜伟泽本赛季场均得分都能上双,吉林队本土球员实力不俗,吉林队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4.7分,场均失分为101.5分,场均能净胜对手3.2分,球队攻防能力均衡。

  新疆队上轮客场胜江苏队,常规赛取得了4连胜,本赛季的战绩为11胜2负,球队的战绩非常出色目前高居联赛第2名。新疆队上一场比赛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周琦27分10个篮板,斯托克斯21分12个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8分。新疆队场均得分125分,他们是场均得分最多的球队,进攻能力相当出色。新疆队的客场战绩为4胜2负,两场失利都是发生在客场,本场新疆的胜算不高。本场亚指初指给予新疆队11.5分的支持,目前降至客让8.5,很明显给予新疆队的支持力度下滑,而且吉林主场作战能力强劲,本场很有希望在实现爆冷。

  
推荐:吉林队(+8.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