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晒球队合照:看看伟大 老板点赞:谁都爱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胜开拓者后,湖人中锋霍华德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球队在飞机上合影的照片,表示他现在置身于一支梦幻的球队,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也点赞说现在人人都爱看他们球队的比赛。

  昨天,湖人客场136-113大胜开拓者,继续高歌猛进,他们目前以20胜3负名列西部第一,而且和东部的雄鹿并列联盟第一。霍华德上场21分钟,拿到5分10篮板2抢断,虽然数据不是特别抢眼,但他特别开心。

  他在IG上贴出了在球队在专机上的大合影照片,考辛斯占据了前排最中间的位置,浓眉和勒布朗站在第二排的中间,霍华德则一脸笑容地站在后排。

  霍华德还配上了这样的文字,“身处这样一支梦幻般的球队,我充满了感激,感到敬畏。我从这张照片上看到了伟大,我们不止是征服者。我们一起经历了痛苦,现在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芒。但我们都知道要抵达那里,必须众志成城。”

  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留言,称赞这支湖人的出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湖人老板珍妮也点赞,并且表示“我们都爱看这支球队的比赛”。

  毫无疑问,湖人本赛季的唯一使命就是夺冠,而他们现在出色的状态让很多球迷看到了希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