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忧勇士用明年选秀权换超巨 再造恐怖阵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体育*记者汤姆-哈伯斯特尔报道,联盟很多球队普遍担心目前战绩糟糕的勇士因祸得福,用明年获得的高顺位选秀权换来一位一流球星或者选中一位顶级新人,继续打造出让人恐怖的阵容。


  勇士目前4胜19负,战绩在全联盟垫底。他们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微乎其微,如果最终常规赛的战绩是联盟最差之一,那么他们获得2020年选秀大会前5顺位选秀权的几率很大。这也正是联盟很多球队担心的原因所在。

  “我与之交谈的人事实上很担心,勇士会用这个第一轮选秀权再去交易来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那么他们将让人恐怖。”哈伯斯特尔报道说。

  “或者,他们不交易,选来一位像卢卡-东契奇那样的新人,他们也会让人恐怖。他们今年本来就打出了一个像帕斯切尔这样的新人,再加上2020年选秀权,他们的未来不可估量。我认为勇士想在今年这样的空档年做一些事情。”

  这样的担心并非杞人忧天。未来,如果库里和汤普森恢复健康,还有格林、拉塞尔,以及打得风生水起的新人帕斯切尔,如果再补充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勇士的阵容会比较恐怖。

  或者,勇士能够选中一位相当不错的新人,也是很大的利好。明年被认为是选秀大年,詹姆斯-怀斯曼、安东尼-爱德华兹、拉梅洛-鲍尔等等都被认为是天赋绝佳的顶级新人。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