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神23+5掘金射日5连胜 巴顿22+8约基奇8+13+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2胜3负)延续胜势。米尔萨普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巴顿得到22分和8个篮板,穆雷得到22分,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高潮实现翻盘,掘金队在主场以116-104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8负)。掘金队拿到5连胜。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巴顿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22分和7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约基奇得到8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迪亚洛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奥科博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布克得到12分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0分。


  太阳队的卢比奥继续缺席。两队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4平、17平后穆雷开火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2的小高潮领跑。约翰逊还击三分,沙里奇转身勾手命中,首节还有55.5秒时太阳队追至25-26。波特扣篮得手,奥科博命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8平握手言和。


  太阳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拉开领跑。掘金队迅速回应4分追近,迪亚洛和奥科博保持攻击性,他们联手7分,本节过半时太阳队以42-37领先5分。穆雷连拿5分把比分追近,布克突破扣篮,乌布雷上篮得手,太阳队在半场前1分55秒时以54-48领先。巴顿和约基奇联手4分,沙里奇三分回应,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52领先5分。


  太阳队的奥科博上半场得到11分,沙里奇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7分,米尔萨普得到12分。

 


  卡明斯基用打3分成功开启第三节,巴顿进攻发力独得7分,米尔萨普也贡献4分,掘金队追至63-65。沙里奇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巴顿三分中的,格兰特上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钟时掘金队以74-72反超2分。沙里奇和约翰逊合取5分,普拉姆利空接扣篮,穆雷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79-77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太阳队连得4分重新领先,普拉姆利补扣得手,比斯利三分中的,掘金队以86-83领先。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莫里斯找到手感,他连得5分,比斯利保持手感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掘金队以104-93领先11分。布克还击三分,哈里斯两罚一中,穆雷投中三分,掘金队以108-96领先。布克失误,米尔萨普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掘金队以113-98领先。太阳队虽追回4分,巴顿左翼命中三分,掘金队仍有14分领先。太阳队此后无力回天,他们以104-116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约翰逊、布克、乌布雷、沙里奇、卡明斯基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