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快船VS鹈鹕 快船主场一路前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4场

  快船(-11.5)鹈鹕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11-25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快船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的登门挑战,鹈鹕则是背靠背作战。

  在双核联手之前,泡椒一人单枪匹马率领球队的战绩是突飞猛进,个人也打出了昔日步行者时期的巅峰表现,尽管卡哇伊决定出战并且携手泡椒为球队迎来了四连红的确值得庆幸,那么问题来了,对阵绿军那场快船仅仅赢得了3分,双核出手次数不分上下但命中率都不高,而击败火箭同样只赢了三分,要不是对方的威少手感低迷快船赢球肯定是没戏的,从数据来看,乔治改为首发1号位出场15投4中,小卡16中9,这个数据要远远比任何一人带队的时候都要差,两人同时在场的表现并没有像球迷们期待的那么高,效率还没有哈雷尔和路威这两位超级替补组合表现的好,现在快船位居西部第四。

  而鹈鹕最近的战绩还不错,英格在击垮病魔之后打出了巅峰表现,元老球员霍勒迪也是越打越好,雷迪克更是连续打出3+1的神奇表现让人折服,如果本届超级状元锡安要是复出的话那么球队实力绝对瞬间大增,但这只是一种期待,目前鹈鹕位居西部第十。

  总结:鹈鹕最近的表现大红大紫,而快船在小卡复出的这两场中虽说都取得了胜利,但都是有惊无险,不过此役的胜算依然更靠近快船,首先球队拥有主场优势,即便对双核的联手战斗力产生质疑,但毕竟纸面阵容就是这么硬,替补就更不用多说了,路威+哈雷尔一点毛病没有,而且本场鹈鹕将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堪忧,快船是天时地利人和,所以一波5连胜将不成问题。*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