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VS 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VS 波特兰开拓者


  
  北京时间:2019-11-22 09:00

  北京时间11月22日早上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结束3连客之后,将回到主场迎来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从两队目前在各自分区的排名情况上看,实力略有悬殊,此役雄鹿又是主场作战,拿下开拓者带走一场胜利相信难度不会很大。

  在上一场比赛客胜亚特兰大老鹰之后,雄鹿3个客场之旅全部取胜,球队已经取得5连胜的佳绩,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位,球队状态如此火热,与当家球星字母哥有很大的关系,他在11月的10场比赛中,有8场拿下30+的数据,正是他的超强发挥,雄鹿才一路过关斩将,加上一众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球队场均能够轰下118.5分,高居全联盟第二位,能够得到这样成绩也就不足为奇。本场比赛主力小前锋米德尔顿将会因伤继续缺席。

  开拓者在上场比赛负于鹈鹕之后,球队已经遭遇到两连败,目前仅录得5胜10负的成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三。虽然球队在之前签下了前全明星卡梅隆-安东尼,但久疏战阵的他,仍需一段时间与队伍磨合,且他现今的状态已远不如当年。本场比赛赛前,球队的绝对主力利拉德表示受到背伤困扰,或将继续缺席无法登场。加上主力中锋努尔基奇的缺阵,此役要想爆冷取胜雄鹿应并无多大可能。

  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230.5,考虑到雄鹿目前球队进攻状态和开拓者的防守强度,相信应可以打出大分的赛果,推荐雄鹿取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