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重回赛场找回乐趣 不会怨恨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球员以赛亚-托马斯接受了NBA记者Leo Sepkowitz的采访,在采访中小托马斯谈到了重回赛场的感受和对于凯尔特人的感觉。

  在小托马斯复出后,他已经逐渐成为了奇才的首发控卫,谈到重回赛场的感觉。小托马斯表示:“我的状态现在很好,回到球场让我重新找回了快乐。现在我每天都过得很愉快,你可以看到,我脸上永远带着笑容。其实首发或者替补对我来说都没问题,我愿意接受球队的一切安排。”

  谈到凯尔特人,小托马斯表示:“波士顿永远是我心之所系的地方,因为我在那里经历了一些很棒的时光,波士顿会一直与我同在。说真的,我不会以怨恨的态度去回顾过去,我也不希望凯尔特人倒霉。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了,当时凯尔特人只是做出了一些很现实的决定。确实我有段时间感觉很沮丧,而且我至今都觉得凯尔特人以错误的方式处理了我的合同,要知道我那时可是队内的核心。但是,我对凯尔特人没有任何怨恨的情绪。”

  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为奇才出战6场,场均出场22.7分钟,得到13.2分2.2篮板6.2助攻,三分命中率36.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