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获金欧冠篮分析:柏林兵败如山倒 马卡比延续胜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周四302 TA马卡比 VS ALBA柏林



  
比赛时间:2019-11-08 03:05

  分析: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3点5分,19-20赛季欧冠男篮第一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TA马卡比将坐镇主场迎战ALBA柏林。

  马卡比休赛期引进了泰勒-多西、卡斯比和昆西-阿西三名前NBA球员,再加上原有的中锋布莱克,实力有进一步的提升。马卡比目前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欧冠篮第4名,TA马卡比上一场欧冠篮赛事以90-65大胜奥林匹亚科斯,目前收获欧冠篮小组赛4连胜。TA马卡比上一场以超比赛以86-65战胜伊罗尼纳哈裹亚,球队已经收获各项赛事8连胜。赛季至今,马卡比场均仅失71.2分,防守效率高居以色列篮球超级联赛榜首,球队整体实力非常出色。

  ALBA柏林上一场德甲赛事大胜对手20分,球队目前收获德甲5连胜,联赛中势不可挡。但在欧冠篮中则是另一番景象,ALBA柏林上轮欧冠篮小组赛负于皇马,小组赛惨遭5连败,目前暂列积分榜第16位。防守不佳是ALBA柏林的主要问题,双线作战也让他们在体能上备受考验。实际上ALBA柏林阵容实力不俗,兰德里-纳克和泰勒-卡瓦诺两位前NBA边缘球员,奥格贝和马凯-梅森则是后卫线上的主力得分手。

  从欧冠的战绩上来看,两队有着不小的差距,TA马卡比过去5次面对ALBA柏林取得4胜1负的优势战绩,而且马卡比目前已经收获各项赛事8连胜,球队的状态极其出色。本场马卡比明显占据上风,看好主队实现赢球*。

  推荐:TA马卡比(-9.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