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格林左手食指韧带撕裂 预计将缺席多场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屋漏偏逢连夜雨,金州勇士队连续遭遇伤病困扰。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大将德雷蒙德-格林遭遇左手食指韧带撕裂,预计将要缺席接下来的多场比赛。

  过去几个赛季,金州勇士无疑是联盟中最为成功的球队,阵中巨星云集,连年夺得NBA总冠军。然而,盛极必衰,强大的勇士队终于在上赛季总决赛坍塌。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在总决赛中强行复出,最终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神射手克莱-汤普森接下来也惨遭不幸,遭遇了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新赛季开始后,伤病找上了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一场比赛中,库里遭遇了左手第二掌骨骨折。目前,库里接受了手术,至少缺席3个月。接下来又到了格林,他的伤则是左手食指韧带撕裂。格林是在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不幸受伤的。

  除了格林之外,勇士另一大将拉塞尔也遭遇了脚踝扭伤。科尔表示,拉塞尔的情况本来好好的,但是一夜之间情况就开始恶化了。由于格林和拉塞尔双双因伤缺阵,勇士队在今天对阵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中不得不排出了这样一套首发阵容:鲍曼、普尔、格伦-罗宾逊三世、帕斯卡尔、考利-斯坦。

  随着拉塞尔因伤缺阵,勇士队如今甚至没有了真正的替补控卫。科尔无奈地表示,球队预计需要找一个锋线球员来分担控球任务了。有意思的是,科尔还与跟队记者开起了玩笑:“你现在忙不忙?”这个记者则婉拒了科尔的“邀请”,他表示:“我价钱很高的,你们有工资帽。”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