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93-90险胜福建取开门红 胡金秋爆砍28+13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2日,CBA联赛第一轮比赛,浙江广厦队在主场迎来福建队的挑战,最终浙江广厦队有惊无险地以93比90战胜对手,拿到新赛季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34比21、20比27、15比28、24比14。(浙江广厦队在前)

  比赛开场,浙江广厦队发起首次进攻,阿隆-杰克逊串联全队进攻分到右侧底角的胡金秋跳投得手,打成此役的第一波进攻。第二波进攻杰克逊决定自己单干,于罚球线附近抛投得手,比分来到4比0。

  此后尽管福建队加强三分线内的防守,但阿隆-杰克逊适时调整了自己的进攻方式,在三分线外接连发炮命中,在连续命中了3记三分球之后,浙江广厦队打出13比3的比分,其中杰克逊一人得到了11分。

  在这波连续3记三分命中之后,逼迫福建队主帅不得不申请暂停。暂停归来,尽管福建队进攻有所改善,但还是难以在防守端对阿隆-杰克逊进行限制,这位小外援里突破外投由入无人之境。杰克逊开场前6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还包括3记三分球,帮助浙江队开场打出21比5的进攻小高潮,牢牢掌控住了场上的节奏。杰克逊一人得到16分。

  此后双方走马换将,浙江队借机换下杰克逊休息,改为大外援雷诺兹登场,而福建队也由劳森进行串联进攻。王哲林更多开始寻求内线进攻的机会,福建队逐渐追近比分。首节结束,浙江队以34比21取得领先。

  第二节开场,双方祭出双外援阵容,福建队逐渐找回进攻节奏,开场运动战和罚球连得5分。依靠劳森的个人能力,福建队将分差缩小到8分,26比34。此后王哲林也适时站了出来,将比分迫近到只差6分。雷诺兹不甘示弱,欧洲步进攻帮助浙江广厦队稳住局势,38比28,浙江队重新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此后浙江广厦队的进攻重任仍交到杰克逊手上,在这位小外援的运筹帷幄下,浙江队在第二节结束前6分47秒时将比分改写为42比30。2分钟之后,在杰克逊的串联下,浙江广厦队再次打成进攻,福建队在王哲林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到7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福建队靠埃里克-格林打成两波进攻,半场结束,浙江广厦队以54比48领先福建队6分,其中杰克逊得到20分,胡金秋则有16分进账。福建队埃里克-格林得到11分,王哲林得到6分。

  下半场,王哲林的双手暴扣吹响了福建队进攻号角,此后浙江广厦队多次二次进攻未能得手,福建队则依靠连续两记三分,将比分反超,55比54。此后陈林坚外线发炮再次命中,福建队59比56反超三分。

  第三节结束前5分52秒,凭借李京龙的三分,双方比分被改写为63平。3分钟之后,埃里克-格林跳投命中,福建队以68比63领先5分。第三节尾声,劳森频频远投命中,福建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76比69,客场作战的他们领先7分。

  第四节开场杰克逊再次接管浙江广厦队进攻,将分差缩小至1分,75比76。福建队再次派遣劳森登场。比赛结束前6分33秒,福建队打成反击,随着王哲林双手暴扣,比分来到81比79。此后胡金秋和王哲林分别打成,福建队领先4分,85比81。

  比赛结束前4分28秒,刘铮二次进攻得手,双方站成85平。30秒后胡金秋二次进攻补扣得手,浙江广厦队领先2分。受体能因素影响,此后双方均出现失误。终场前1分32秒,福建队暂时以90比87领先。杰克逊罚球线跳投命中,比赛结束前54.5秒,浙江广厦队只落后1分。20秒后,浙江广厦队打成反击,胡金秋暴扣得手,91比90反超1分。比赛结束前10秒,落后1分的福建队只得采取犯规战术,杰克逊两罚全中,浙江广厦队93比90领先三分。最后一攻,随着劳森的三分远投不中,最终浙江广厦队在主场以93比90笑到最后,为本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双方首发

  广厦队:李京龙、苏若禹、胡金秋、刘铮、阿隆-杰克逊

  福建队:王哲林、陈林坚、黄毅超、孙椿棚、埃里克-格林

更多关于"广厦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