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赛前颁冠戒 镶650+钻石重14克拉创历史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猛龙赛季揭幕战开始前,他们举办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和冠军升旗仪式。

 


  猛龙定制的总冠军戒指十分奢侈,官方介绍称,戒指上镶嵌的钻石超过650颗,创下了所有职业体育联赛的纪录。


  同样属于最高纪录的,还包括钻石总重量14克拉,以及在戒面上镶嵌的总冠军奖杯钻石,这一颗就有1.25克拉。


  在戒指侧面环绕一周刻有全队球员的球衣号码,并点缀了红宝石。


  戒面上还用74颗钻石拼凑出多伦多市的天际线,74则代表上赛季猛龙在常规赛和季后赛拿下的胜场总和。


  因为钻石太多,这枚戒指光看上去就白花花闪*,它不一定是历届冠军戒中最有设计感的,但绝对是最壕的。


  猛龙专门为戒指设计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凯尔-洛里是唯一一个球员代表。他说:“这是枚非常特别的戒指,球队花了这么多年实践才终于夺冠。再加上我们有帕特里克-麦考,这家伙已经有3枚戒指了,所以我们得保证这一枚比他前两枚都好。”


  在比赛现场,总裁萧华感谢了加拿大球迷对猛龙和NBA的支持,也感谢了猛龙管理层、教练组和球员,他说:“没什么能像体育这样使人团结了。”

 


  猛龙主帅纳斯领戒指时心情激动,还怒吼了一番。随后球员轮番上场领奖,FMVP莱纳德需要在洛杉矶备战所以没来现场是比较可惜的。值得一提的是,猛龙在宣传视频中也并未播放任何有关莱纳德的比赛高光片段。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