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杉矶德比吸引超过400名记者 规模堪比总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对快船的常规赛揭幕战,万众瞩目,快船表示他们为这场比赛发出了超过400张采访证,这样的媒体采访规模堪比总决赛。

 


  来自快船的消息表明,他们为这场比赛批准了超过400张的采访证,这创了快船的历史纪录。这样的采访规模不仅在常规赛中非常惊人,而且堪比东西部决赛和总决赛。如此惊人数量的记者数量,以往只在季后赛中才得以见到。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洛杉矶德比是在斯台普斯中心打响,主场被记在快船的名下,所以由他们发放采访证。


  虽然说这是快船的主场,但采访规模创纪录,当然因为对手是湖人的缘故。快船今年休季拿下莱纳德和乔治,一跃成为夺冠热门。湖人也不遑多让,终于如愿以偿换来了戴维斯,和勒布朗构成双巨头组合,成为具备争夺冠军实力的球队。


  完全可以想见,洛杉矶这个赛季都会成为媒体追逐的重地,无论是湖人或者快船的比赛,都会被大量聚焦。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