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擦地哥”改做产品运营 曾自费8万为15队擦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电视台近日对于CBA擦地哥孟飞的近况进行了报道,孟飞目前在一家国内大型互联网企业上班,收入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他仍然以志愿者的身份出现在CBA的各个比赛场馆,继续着自己擦地板的梦想,去年一年时间,孟飞自费前往23个不同的城市,为15支CBA球队擦地板,共花费8万多元。

  近日,北京电视台对于擦地哥孟飞的近况进行了报道。孟飞现在在北京工作,在后厂村一家互联网公司担任产品运营,主要负责内容输出和策划。对于新的工作,孟飞表示压力不小,孟飞表示,领导跟我说,我好像是这个公司第一位没有本科学历的人。自己的起点非常低,我只能是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把每一件事最好,把握住每一个机会。”

  孟飞是一名退伍军人,从2013年四国男篮邀请赛起,孟飞开始从事为比赛场馆擦地板的工作。在赛场上,由于熟练麻利的擦地动作,以及擦地前后飞快奔跑的身影,孟飞成为了CBA赛场上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并被人称为擦地哥。成名后孟飞被一家国内大型互联网企业录取,成为了一名白领。

  来到北京后孟飞的收入提升了,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提高。在深圳时,他是和其它人一起合租,现在他有了单人的房间。

  虽然担任了新工作,但是孟飞并没有放弃擦地板的工作。去年一年时间,孟飞自费在业余时间前往23个不同的城市,为15个CBA球队擦地板,共花费8万多元。孟飞表示自己擦地板这几年都没有挣这么多钱。

  在北京时,平时不管工作到多晚,孟飞晚上都还要兼职送外卖,用挣来的钱支持自己擦地板的工作。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